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

5.12.2011

今天,顺圆约了我,宝娴去Neway唱k
当然,我叫了他一起去~~~
7点,buffet时间到了!
我和宝娴出去拿食物的时候,觉得有一个人一直望着我
我看回去,觉得很面善,她就是auby choy
一个我的男人,用另一个FB account去加她,去介绍歌曲给她

看到她,我告诉我的他
他就说:是咯,认识的!
而且,她就在我的隔壁房~

终于唱完了,突然auby的老公sms给他:
called to fix appointment with you, please call to auby.
我已经猜到了,可是没有更多的证据
kity=auby , auby=kity

这不是你们的缘分,是天注定要让我知道事实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