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

7.12.2011

放学回到家,闲着闲着
上网开了那我开不到,但记忆深刻的部落格
我相信这个部落格是他离开previous company后才建立的
我看不到任何一篇文章

按着按着,按到了photo album
里面有auby的照片
我,更肯定了
kity=auby, auby=kity

我sms他,哭了
*在我选择相信他的时候,他却对我说谎.....

他还要选择欺骗我 T___T
说不是同一个人
我歇斯底里了
他还在电话那头笑我 =(
说回家再谈~

回到家,他说给我看message
看到三封:
第一封来自kity
我说啊!我们的缘真的好有趣!可能上辈子我们骨头真的搞乱了!所以这辈子也这么乱!还有如果叫你教我行吗?

第二封来自他
Errrr~
叫你老公是可以的~
教你的话....我怕你老公吃醋哦~ 你知道你的啦,在你老公面前都敢'liao'我~
加上我女友不是那么喜欢我教女的~ 尤其是你~ 哈哈

第三封来自kity
你告诉她如果真的要联络一定有办法的!两个人相处如果那么不信任还有什么意思?!如果你需要我帮忙我没问题!

看了这些,他说他怕我打电话给kity,所以先打给她
甚至告诉她,我要他不要跟他们联系了
为什么要告诉她?
你让我想起之前的事情~ 是谁对你比较重要?
我低估了她在你心目中的地位

由始至终,你都觉得我是很霸道的人
觉得我会打给她们,骂她们
我不需要做到这样
我也不会这么做

就是因为这样,我不得不这么做
我问了很多次,你都不愿意告诉我真相
反而去维护她们,把我搞得像是我是伤害她们的人
现在是谁受伤了?

我是有忧郁症的人
这些人让我失眠,再有第三个会让你这么做的人
我就要放手了
继续爱你的话,我怕我会走上妈妈的路
T____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